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416日,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周活动在旭日楼400演讲厅拉开帷幕。下午335分,首场开幕宣讲活动如约举行,主要针对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重点介绍了学院相关的国际合作项目。这标志着学院将从今天起陆续展开一系列活动,涵盖中欧MBA发展与合作论坛、中国-塞尔维亚商业精英对话、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亚洲校园访问以及AMBA & BGA 再认证工作研讨会等内容。


本次宣讲活动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各类国际合作项目,按照项目的时长、学位类型等进行了细致的分类。针对每类项目,详细阐述了项目的开展方式、内容,以及申请条件和标准。这样的安排旨在帮助有意出国留学的学生提前规划,让他们将留学计划与个人职业发展紧密结合,从而更好地抓住机遇。宣讲活动也为学院学生拓宽国际视野奠定了基础,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国际合作项目的机遇与挑战。

这一举措凸显了学院对国际化发展的高度重视,学院积极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持续打造高质量国际化办学格局,搭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