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历史,泱泱文化。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1983年12月,东华大学成立工业管理工程系,下设管理工程、经济管理、管理信息、工业外贸等4个教研室。1994年,东华大学与香港旭日集团合作办学,旭日集团向学校捐赠1100万港元,经贸管理学院更名为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学院自成立以来,累计培养各类毕业生23000人次,广泛分布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2021年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学院多方查找档案资料,整理制作自1984年以来的校友名录,以飨校友。

       部分资料因年代久远、字迹模糊等原因,可能存在讹误,对校友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欢迎您联系学院进行更正完善,并且也欢迎您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校友事务联系人:丁老师(微信:DHUdingwei)

办公电话:021-62373339

电子邮箱:dingwei@dhu.edu.cn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4月8日

学术硕士专业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