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东华杯”商务三创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5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在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三创赛一直秉持着“创新、创意及创业”的目的,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提供一个自由创造、自主运营的空间。


01开幕仪式

49日下午,第十四届“东华杯”电子商务三创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东华大学校内选拔赛于旭日楼400拉开序幕,主持人王扶东老师介绍了现场的嘉宾与评委,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沈滨教授致欢迎词并宣读评分标准。

开幕式结束后,嘉宾、评委合影


02比赛过程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分为ABC三组,分别邀请到:冯玉光(组长),陶康乐,陈梅梅,马彪,花蕊;陈邦伟(组长),柳成良,邵楠,董平军,曹海生;谢泷纲(组长),李俊,吴勇,王扶东,王晓锋;作为三组的答辩评委。

在激烈的答辩过程中,参赛队伍各有千秋,展现了同学们高度的责任心、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和优秀的实践能力、演示尽展风采。

部分小组答辩风采展示


评委老师认真聆听、用心指导,给出了同学们未来改进的意见建议,帮助参赛队伍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再根据参赛队员创新、创业、创意和演讲的表现给队伍打分。

评委点评风采展示


03奖项公布

最终,“三创赛东华队”、“我们一起从容应队”和“F-SONDER”团队斩获特等奖,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19名,优胜奖若干,另外还有“东华战狼老兵”、“华创公益足球”、“悍匪帮”等队伍获得了单项奖的荣誉。获奖名单如下:


第十四届“东华杯”电子商务三创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东华大学校内选拔赛已圆满收官。感谢参与的各位评委老师,用心准备项目的各个团队,以及幕后志愿者小组的辛苦付出!期待走向市赛的队伍能在上海赛区总决赛中再获成功!



2023411



拍摄 | 杨欣钰 昝晓迪

排版 | 昝晓迪

初审 | 杨欣钰

复审 | 赵  闯

终审 | 李嘉佩

——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