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15日,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主持。

会上,八位任期满一年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严伟莉、大数据与算法研究中心党支部程栋、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徐志德、工商专业学生党支部谢梦婷、金融专业学生党支部黄凯聪、管理211硕党支部毕涵舒、管理221硕党支部吴晓婷、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22级第一党支部王冯依欣紧密围绕述职重点,聚焦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重点看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党的组织生活等开展述职,分析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林嵘逐一点评并讲话,对过去一年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三会一课”质量,特别是在支部组织建设、“一支部一品牌”“一个支部一件实事”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对2023年学院党委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希望,号召全体党支部要“站位更高”,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凝聚各方力量,以更高站位和更高标准,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要“谋划更深”,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坚定追求卓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行动更实”,持续强化支部建设、党员日常管理教育、凝练特色品牌、贴近师生群众,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将以述职评议为基础,认真梳理分析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抓好落实整改。以“四个尽责”、“七个有力”为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聚焦“奋进东华”高质量发展行动,深化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切实把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育人优势和改革发展的动能和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