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主办的“新发展,新机遇”年终经济形势分享会国药大厦顺利举办40余名校友、在校生参加活动。活动邀请了证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姚凯,管理学院国贸系副教授王立新进行主旨分享。学院副院长刘长奎出席活动。

 

 

 

 

证通股份副总裁姚凯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分析2022股票市场的行情和趋势,介绍了包括煤炭、新能源、医药等行业的板块信息。

 

 

国贸系副教授王立新介绍了我国自贸区的发展历程,并结合上海自贸区的发展现状为自贸区的改革优化提供建设性方案。

 

 

在互动环节校友和同学们围绕“北交所发展趋势”“医药板块趋势”等话题与专家进行热烈讨论,气氛活跃

 

管理学院院长刘长奎代表学院感谢证通股份副总裁姚凯的精彩分享以及国药集团提供的场地支持,欢迎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学院的校友活动,并欢迎校友们以多种形式参与母校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为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据了解,2022年以来,学院校友会先后举办了“校友下午茶”“校友故事访谈”“校友讲坛”等线上线下活动10余场,为在校生与校友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

撰稿:朱婷、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