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陪伴你四年的利器!

2022年9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崇德·网络思政”篇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此次教育管理学院黄凯聪老师主讲,管理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其中。

黄凯聪给新生介绍易班平台

凯聪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易班平台的发展历程、团队体系以及管理学院易班的发展情况。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网络是重要的宣传思想阵地,我们不去占领,人家就会去占领。”他指出这就是易班建设的意义所在抓好网络思政教育,构建积极健康的网络环境任重而道远。

线上会议开展实况)

随后,王培懿同学为大家播放了易班宣传视频分别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四大部门的职能,鼓励新同学们积极加入组织,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断充实自我,为易班的建设注入新鲜血液。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对易班平台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心之所向。希望易班平台可以越来越好,在未来能够陪伴更多的同学走过大学四年的人生旅途书写最绚烂的生命华章!

图文:宋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