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成为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07-16 



近日,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成功获批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第三批成员单位。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是20223月由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首都经贸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牵头获批的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试点项目。

目前,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员单位涵盖80多家各类一流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点。该项目致力于国家级市场营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共同探索构建协同育人创新机制,稳步推进专业课程体系和教材建设,深度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的融合、相关交叉学科与经济管理类学科的融合。

作为全国入选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的成员单位,我院工商管理系将积极组织教师团队参加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活动,依托我校产业优势和时尚特色,为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