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议通告[2022] 第 二 号

发布时间:2022-04-12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议通告

[2022] 第 二 号

 

 

2022411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通过《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安全制度》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2412


 

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安全制度

一、通道安全

    经济管理实验室是学生实验实习的重要基地,人员流动较大。在设计与建设时要考虑通道安全,公众开放实验室保证前后两扇通道门或以上,课桌间距保证宽敞舒适通行。值班开门保证通畅,结束整理桌椅,通道检查不堆放杂物。

二、用电安全

实验室主要设备为计算机,计算机通电全部采用地下暗线排放。每个实验室设置供电总闸控制,值班人员负责通电、断电。

三、消防安全

   所有实验室在室内或楼道配置消防设施,定期检查消防器材的保质期是否在有效期内。所有实验室配置有防火灾烟感探头。

四、防盗安全

每个实验室安装有红外线报警装置,保障夜间防盗安全。实验室安装有摄像头监控,记录实验室动态,值班室可以实时观察。

五、建立值班制度

每天日常值班按时开关门,做好卫生打扫工作,当日结束,对空调、灯、电总闸、门窗等进行检查关闭,值班人台账签名。

每周五下午四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巡查实验中心所有房间,并签字归档。节假日放假前,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巡查所有实验室情况,并签字归档。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