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

为贯彻我校“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与成才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创造有利于学生个性发展和勤奋学习的良好环境,根据《东华大学本科学籍管理规定》、《东华大学本科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启动2018级本科学生校内选专业(大类)的工作,本次转专业操作分为跨学院转专业及学院内转专业两条路线,同步进行。

参照教务处的转专业工作安排,管理学院制定了相应的院内转专业办法,具体如下:

  1. 基本条件

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在校二年级学生(招生时有特殊规定的专业除外),同时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报名:

1.遵守校规校纪和《学生行为准则》,无违纪行为者;

2.在选转业学年(20199月到20205月)无不及格课程者;

  1. 转专业的规定和程序

  2. 本科生转专业

凡具备基本条件的学生,可填写“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院内转专业申请表”,电子版扫描后由辅导员汇总提交给院办钱老师。经学院审核及网上面试,教务处批准并经公示后,办理转专业的相关手续。

  1. 特长生及特殊情况学生转专业

在拟转入专业的学科领域具有潜质或突出成绩(如在市级以上相关竞赛中获奖或在公开出版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等)的学生,或因特殊原因不适宜在原专业学习者,可填写管理学院特长生及特殊情况学生院内转专业申请表”。经学院审核及网上面试,教务处批准并经公示后,办理转专业的相关手续。

  1. 院内转专业考核办法及录取原则

综合评价学生的学分绩点(考虑排名)、面试(百分制,匿名抽签,包含基本素质面试

与专业认知面试两个环节)表现。按照综合成绩(学分绩点占70%,面试成绩占30%)择优录取。

申请拟转入专业人数小于等于该专业(大类)转入计划数时,免除转专业面试,直接入选拟录取学生名单;

申请拟转入专业人数大于转入计划数的专业,经学院审核及面试后,成绩合格者办理转专业的相关手续。

  1. 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0521日至525

2.面试时间:202062日下午1

3.面试平台:腾讯会议+EV录屏,全程录相

  1. 说明

1.院内转专业最多可填报一个志愿。

2.  咨询电话:62373621  联系人:钱敏芳

 

五、 附件

1附件1 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院内转专业招收人数一览表.docx

2附件2 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院内转专业报名表.docx

3附件3 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特长生及特殊情况学生院内转专业申请表.docx

 


 


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院内转专业招收人数一览表

 

专业

接纳人数

 

工商管理

2

 

财务管理

2

会计学

2

市场营销

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2

物流管理

2

电子商务

2

金融学

2

国际经济与贸易

2

会展经济与管理

2

旅游管理

2

注:

  1. 各专业的最终接收人数按面试后综合评分结果决定。

  2. 院内转专业的申请、考核、录取的过程与学校跨学院转专业同步。

  3. 转专业生的奖学金评审、助学金评审、宿舍安排参照学校教务处规定操作。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