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可贵,不只因为那些年轻的时光,还有那颗盈满勇敢和热情的心。不怕付出,不怕去爱,不怕去梦想,说走就走的亚沙才算是重走了真正的青春。不悔梦归处,征战腾格里,沙五三天,霸气归来。且听我们怎么说:

1王永强:A52101

超越和被超越,都是一种幸福

征服和被征服,都是一页升华

牵手和被牵手,都是一抹情怀

记忆和被记忆,都是一缕念想

沙脊和沙谷,扬沙过后风尘依旧……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88549586796054318_调整大小.jpg

  

  

2黄雯:A52102

短短三天,在沙漠中非常艰难的环境中行走,战胜了自己。我认为身体素质和前期训练是很重要的,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团队的合作精神,在一起,不放弃,一起赢!回想起和大家在一起的每个瞬间都觉得温馨和幸福。亚沙一次,友谊不散!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7.pic.jpg

  

3谭舜元:A52103

三天的沙漠激战,让我深刻体会惺惺相惜,唇齿相依的依靠和爱。沙漠的拼搏让我没有时间去感动或是激动。所有队员每日平安归来才是作为队长的我最值得欣慰的事,三天的完美演绎,证明我们才是亚沙5的最大赢家。感谢每一位队员,感谢记者,感谢带队老师!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3.pic_hd.jpg

  

4范华:A52104

只有经历了沙漠的历炼,才能升华自己,感动别人,沙友和战友一样都是一生的烙印。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115041945372835924_调整大小.jpg

  

  

5姚巍:A52105

在亚沙的长达一年的备赛中,我见证了沙五一路的成长,感谢团队的付出。最后为备赛亚沙的同学们,家属们,奉上感激之情!期望东华的亚沙文化,继续传承,继续有更多的同学一起追梦!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200755669000113284_调整大小.jpg

  

6杨喆:A52106

窗外,满树苍翠,阳光明媚,

一切如旧,安静地似乎什么也没发生过。

只是洗干净的闪电还晒在阳台上,

只是依旧早餐习惯多吃一个鸡蛋,

只是心中已然多了份对队友的牵挂,

以及,对那片天空的留恋和不舍……

去过,便未曾离开。

恍如梦,梦阑珊,此情依然。

一次亚沙,一生兄弟。

  

7吴银保:A52107

跑过眼前的苟且,跑过亚沙的诗与远方,我收获了内心的平静。静静感受着小伙伴们激情燃烧的沸腾,煽情的搞怪,温柔的关切……倍感兄弟姐妹的温馨。感谢小伙伴们,让我收获满满,勿需多言,让我们一起跑下去,终将跑上你我的梦想之巅!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6.pic.jpg

  

8曹烨:A52108

“天空不留痕迹,鸟儿却已飞过”。终于体会到当年余纯顺独身罗布泊的壮志不已和始终心系远方的情怀。人需要时常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走出眼前生活的苟且,释放自我,活出本我。在舒适的都市中睁开眼睛,不再有湿漉漉的帐篷,口中不再有咯咯的沙粒,耳边没有小伙伴们的调侃,失落之意不觉入怀。一杯咖啡在手,眼前晃过的却是三天沙漠挑战的点点滴滴。同窗便有了友谊,共赴沙五更是成就了兄弟和姐妹!沙五过去了,我很怀念……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848809356114716696_调整大小.jpg

9何纯:A52109

3天的征程,70公里的飞越,我们践行对队友的承诺,对大自然的敬畏;我们追求目标、荣誉、为东华争光,为飞鹰旗添彩!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9.pic_hd.jpg

  

10李翔:A52110

才离开沙漠,就开始无限眷恋沙漠中的这些天,一声声加油,一张张笑脸,一次次拥抱,也许今天的风沙已经抚平我们昨日留下的痕迹,但今后的这份共有的珍贵记忆将在我们每个亚沙人心里永不磨灭!一次亚沙情,一生亚沙人!今夜没有铝箔垫配睡袋,没有触手可及的帐顶,也没有耳边此起彼伏的呼噜声……我突然感到好失落,谁明天在凌晨五点叫我起床收拾行李及帐篷?谁明天再帮我打早饭?谁再提醒我吃泡腾片?谁再来带我做热身?谁再给我递瓶水?谁再组队清理营地垃圾?谁再互相鼓励伙伴后出发检录?谁再陪我艰苦地奔跑在沙地上?谁再陪我在沙丘上你追我赶?谁再与我携手冲过一次终点?谁再来看我的节目?别了,属于我们的亚沙五!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8.pic.jpg

  

11蔡建飞A52111

一次穿越,三天蜕变,感谢和珍惜和团队的奋斗。我对沙六的建议:踏踏实实的积累跑量,争取花10个月时间,堆1000+的跑量,没有任何技巧,没有借口的执行,必定在沙漠里绽放!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31958135388807471_调整大小.jpg

  

12张可可:A52112

誓师大会时,曾以“巨人眼里乾坤小,英雄心中天地阔”来勉励自己和队友;欢迎晚宴时每个人心中都洋溢着“绝尘三甲,必有东华”的豪情;走过沙谷和沙脊,每一个脚印里都镌刻着队友们“黄沙百万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匆匆,太匆匆,来不及欣赏风景,来不及细细感受腾格里的热情。感谢东华,感谢这场比赛,更重要是感谢每一位队友,让我可以在腾格里的漫天风沙和暴雨里与如此优秀的你们同行。“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一次亚沙,一生沙友。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10.pic.jpg

  

13魏聃:B52101

亚沙三天,有遗憾,有失落,但更多的是感动。22个人的团体为了一个目标,携手战斗。正式队员的拼搏,观摩队员的坚持,记者和主任的鼓励与支持铸就了最完美的沙五。我爱你们,我的小伙伴们!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4.pic_hd.jpg

  

14何晓博:B52102

当我屹立在高高的沙丘上,最远的旗帜就是方向!挥挥我的手杖,呼喊同伴终点就在前方!你若坚持我即不离不弃与你奔向远方!沙海荡漾,同行者强!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739961653377657178_调整大小.jpg

  

15王军:B52104

因为一个憧憬,来体验亚沙,领略真实的沙漠。三天两夜,粗犷的大漠中,经历了风沙的呼啸,月亮湖的秀美,沙漠雨的寒冷,胡杨树的沧桑,沙棘的顽强,黑色甲壳虫沙中嬉戏的活泼,蜥蜴快速奔跑的警惕,月是清澈的,星是会眨眼的,风来,沙动,一丘又一丘……

同时,感谢我的老婆及孩子给我的莫大的宽容、鼓舞和支持!亚沙一次,沙友一生。亚沙有如昨日,回荡心间!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7.pic_hd.jpg

  

16陈慧薇:B52105

亚沙之行于我,是一份不变的初心:读MBA过程中做一件感动自己的事即参加亚沙,挑战自我极限。为了这个目标,无数个夜晚在小区奔跑;踏上征途,才发现锻炼太少,面对着70公里的沙漠挑战,坚持到底,沙鸥奖的信念在支撑着我每一步艰难的爬坡,跌倒,爬起,已成习惯,往往是在深咬嘴唇后才踏出艰辛的步伐。作为500名最终完赛的女队员之一,我为自己骄傲,亚沙之行,修炼了自我,让自己更有力量。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20.pic.jpg

  

17孙成良:B52106

亚沙,成就我最大的运动梦想。让我的身心得以彻底的历练、洗礼和升华。亚沙,每个参与者都是将军,都是千军万马的引领者,波澜壮阔,纵横捭阖,任由英雄气在心中腾挪。亚沙,铸就我们的人生境界和格局。亚沙,让我感动莫名,收获至纯友谊,协作共嬴精气神融入血液。我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亚沙理念和精神,让亚沙精神传承。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604912433126055366_调整大小.jpg

  

18刘文平:B52107

努力过的,必留下痕迹;奋斗过的,必产生影响;耕耘过的,必得到收获。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9.pic.jpg

  

19钟刚军:B52108

亚沙证明我能,同路铸就真情!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19.pic_hd.jpg

  

  1. 吴锦红: J52101

爱拼才会赢,有梦就去追!命中注定的缘份我要好好珍惜!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11.pic_hd.jpg

  

21张俊伟: J52102

很遗憾赛前的一次意外受伤让我不能作为正式队员含恨退赛,但是换一种身份让我用另外一种视角感受到了大家奋勇拼搏,勇不服输的精神!感谢东华的每一位小伙伴,是你们让我的生命更加绚烂多彩!我为成为沙五东华飞鹰的一员而感到无比自豪!我爱你们!

Macintosh HD:Users:elaine:Desktop:沙五:学校稿件:10.pic_h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