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一届东华杯三创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08 
关于开展“第一届东华杯三创赛”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为丰富东华学子的课外科技活动,拓展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精神,宣传电子商务理念。经研究决定,由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物流系主办,东华商贸协会承办,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东华杯”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东华杯三创赛”)。比赛参照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模式,旨在培养大学生们实践能力,发现电子商务人才,为全国三创赛输入力量。“东华杯三创赛”拟于201241日正式开始,2012520日结束。大赛报名时间自2012315日开始,2012325日结束。
竞赛内容围绕创新、创意、创业三方面开展。鼓励参赛队根据本地区或行业的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特点和企业需求,开展能够产生社会、经济效益的创意、创新、创业项目。每个参赛队根据“东华杯三创赛”的宗旨,提交一篇创新、创意及创业计划书,并参加答辩,要求目标明确,有充分的市场调研,盈利、发展模式清晰,阐述有条理,并有可靠的数据支撑,最好具备相应的样品或模型。
大赛分为选拔赛和总决赛。大赛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等级奖。大赛结束,将颁发由“东华杯三创赛”组委会签章的获奖证书,并给与一定的物质奖励。东华大学本科生参加竞赛,按规则完成各赛段并取得较好成绩者,可获得科技活动学分1分或2分及相应的成绩,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报名方式:编辑团队各队员姓名及队长联系方式至   18817323288     
          或发送至邮箱                   dhusanchuang@126.com
联系方式:电话 15201967830          联系人:  王佩 同学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