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传统MBA项目中,每一门课程的学习是割裂的,往往无法解决企业管理的综合问题。东华大学和美国西敏大学MBA双学位项目将各个独立的课程整合为模块课程,将战略、营销、财务、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和新商业模式等知识融合起来,由两校资深教授组成教学团队,并充分利用美国西敏大学顶级的MBA创新教学数据库,结合真实的企业案例进行教学。不仅能带给MBA学生全球视野和国际化理念,而且将不断提高职业经理人面对复杂环境解决企业综合管理难题的能力。这是在美国有着成功运作经验的MBA项目,是一个全新模式的全球MBA项目,现在已经引入中国,这将带给中国职业经理人一个全新的契机!

 

 

美国西敏大学网址http://gmba.westminstercollege.edu//

 

东华大学MBA课程:

    商务英语、数据模型与决策、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经济学、会计学、MBA论坛以及选修课程等。

 

学习时间(集中授课与网络视频学习相结合)

l          西敏大学MBA集中授课时间(西敏大学每门MBA课程均为一位西敏大学老师进行授课,同时还有一位东华大学老师进行指导,共同完成每一门课程的指导):学生每两周要花一天时间与东华的指导教师会面。同时学生每学期需参加两次集中授课(西敏大学教授授课),每次授课时间为两天,通常安排在周六和周日,地点为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

l          东华大学MBA课程时间:根据东华大学提供的课程表进行网上选课。

 

项目费用

双学位项目学费共计16000美元。

 

入学资格

东华大学正式拟录取的2010年秋季MBA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自愿申请,由东华大学和美国西敏大学择优录取。

 

学位授予

修满本项目规定下的双方认可的学分并通过东华大学MBA论文答辩,即可获得东华大学毕业证和MBA学位证书以及美国西敏大学MBA学位证书。

美国西敏大学介绍:

美国西敏大学(Westminster College是美国排名前20的一所著名的私立商学院,有着幽雅美丽的校园和雄厚的教学科研力量,并以培养了众多美国“市长”被誉为美国西敏市长学院。美国西敏大学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成立于1875年,是一所贵族私立大学,是美国西部地区最佳学院之一,连续11年荣获美国西部排名第一,15个学术领域被评为西部第一,该校所属商学院在全美更有影响。西敏大学商学院下设经济学、金融、会计、国际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信息资源管理等十个本科专业,以及MBAMBATMMSTC等硕士学位授权学科,该院的金融分析中心(The Center for Financial Analysis)拥有美国一流商学院的先进技术和设备,能够提供研究全球金融市场与经济趋势的最新数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