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简称SDSU)是圣地亚哥市最大最为古老的大学,是美国所有高校中规模最大、最多元化的高等教育机构,因为拥有40余万在校生,被誉为“世界第一大学”。在其系统内的23个校区中,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是校区范围最大的一所,位于圣地亚哥市北部,占地304英亩。目前开设有74个学士、55个硕士研究生学位和9个专业博士学位课程教育。该大学重点专业在国际商务管理、自然科学和生物科学。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商学院是全美五大商学院之一,是国际商学院最高认证机构AACSB成员之一。其“国际商务管理专业”在《美国新闻周刊》全美国排名榜上排名第七。学院董事会成员全部来自美国著名的政府机构和商业财团。美国加州州立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商学院在会计财务、金融、精算、国际商务管理专业领域研究方面久负盛名,其多项研究成果在美国处于领先水平,具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其毕业生就业率和起薪在加州大学中属顶尖水平。

项目优势

l   美国知名大学,全美五大商学院之一,国际商学院最高认证机构AACSB成员之一。

l        采取互认学分的方式,美国学习2周。亲身感受美国州立大学培养方式及教育资源,获得中国及全球认可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提供升职就业机会,跻身高年薪金领行列。

l        参加本项目获得SDSUMBA学位即可成为SDSU的终身校友。

 

项目课程设置

l          圣地亚哥师资东华校区授课课程:世界商务环境专题研讨、财务管理、组织信息系统、国际市场营销

l          圣地亚哥校区授课课程:国际战略管理、全球供应链管理、综合商务分析(为期2周)

l          东华师资授课课程:自然辩证法、商务英语、团队建设、管理学原理、商法、人力资源管理、国际金融、会计学、组织行为学、管理经济学、数据模型与决策分析、生产作业管理、东华MBA论坛(讲座)

项目费用

  • 报名手续费: 65美元   
  • 学费: 16500美元+40000人民币  
  • 海外学习签证费、学费汇费、往返机票费、生活住宿等其他杂费自理  

入学资格

申请范围:东华大学正式拟录取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自愿申请,但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大学平均成绩GPA 3.0 以上

2.        GMAT成绩单

3.        英语要求:托福成绩550分以上(机考213分、网考80分以上),雅思成绩6.5分以上;或通过对方英语水平评估。

 

报名申请体提交材料

1.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报名申请表

2.          个人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加盖学校红章)

3.          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原件(开具成绩单时请学校出具GPA换算证明,并由校方盖章密封)

4.          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复印件或英语评估成绩(由对方项目负责人提供)

5.          个人简历(中英文)

6.          Personal Statement(个人学习计划陈述)

7.          2封推荐信(公司领导或大学任课教师均可)

8.          GMAT 成绩复印件

9.          报名费

 

学位授予

修满本项目规定下的双方认可的学分并通过东华大学MBA论文答辩,即可获得东华大学毕业证和MBA学位证书以及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MBA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