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主题:努力打造客户满意的冷链物流——双汇经验探讨
 
报告嘉宾:贺圣华 先生
 
嘉宾简介:
 
贺圣华先生先后担任河南味全实业有限公司,漯河海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赴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学习。现任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双汇集团商业物流事业部总经理。
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是双汇集团下属的从事物流管理和物流业务的专业化冷藏物流公司,2007年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为“AAAA”及物流企业;2009年被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评为“中国物流百强”第二十五位,为国内知名冷藏物流品牌,拥有多年冷藏物流经验的团队,并具备覆盖除台湾地区外的全国双汇物流网络。 
 
报告时间:2010-11-18 (周四) 18:30
 
报告地点:旭日楼211 
 
 
欢迎MBA、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物流工程硕士,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及其他对冷链物流感兴趣的师生参加。到场观众均可获得神秘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