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开新篇,双向赋能促就业

——管理学院一行赴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调研交流

117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带队赴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开展调研交流。江苏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继军接待学院一行。


徐继军介绍了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方向、员工薪酬与发展空间等情况。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是江苏银行在省外开设的第一家分行,已连续多年入选国家系统重要银行名单,近几年持续保持两位数的利润增长。江苏银行尤其注重校招层面的人才引进,对于校招生制定了完整的培养计划,包括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和持续十一个月的轮岗培养,为新入职员工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提升平台。


丁怡介绍学校及学院历史、学科特色和近些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我院70周年院庆的相关情况,以及学院2024届毕业生具体情况。学院2024届毕业生规模超过1000人,占学校总毕业生人数的近1/6。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创新型、高层次应用型人才,通过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化交流、第二课堂等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毕业生务实、创新,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认可。


与会双方就更好地开展企业宣讲与毕业生招聘、开展党团建联建共建、推荐暑期实习生项目等进行充分的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