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领导慰问参训教官和学生

------军训淬炼青春,勉励情暖人心

“军纪如铁,意志如钢。刻苦训练,报效祖国。”这是声音的回响,是精神的激荡。这是金风与万物的共振,也是青春与天地的交响。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训练场上,为了解2023级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军训情况,鼓舞士气,激励同学们刻苦训练,915日上午,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嵘、党委副书记丁怡在体育场慰问参训教官和学生。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嵘发表慰问讲话


训练场上,各项训练正按计划有序进行。教官们指挥有度,步伐整齐,身姿挺拔,展现出军人昂扬的风貌;同学们队列整齐,军姿标准,嗓音嘹亮,彰显着受训学生的青春风采。经过8天的磨砺洗礼,各位领导亲眼看到,“小石子”们褪去了些许稚气,骨子里多了一份游弋着的军人的坚韧与担当。烈日下仍坚持,风雨中依挺立,同学们给前来慰问的领导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惊喜。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嵘对同学们表示鼓励与共勉



随后,林嵘老师和丁怡老师代表学院对全体教官们表示感谢,向教官的辛苦付出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另外,两位老师也细致了解了学生们的军训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的同时,也将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分发到每一位教官和同学的手中。两位老师勉励同学们以更高的自律性和积极性要求、约束自我,打磨军训中每一个动作、打磨自身存在的不足。鼓励与爱意在同学们的手中、心中传递蔓延。军训本该如此,多方携手,戮力同心,攻克难关,共同成长;青春本该如此,迷彩之衣,尔与卓卓,心中有梦,眼里有光。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嵘为同学们发放慰问物资


恩师慰问暖心田,面向秋日志更坚。在簌簌的秋风声中,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此次军训慰问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领导老师们对旭日工商管理学院23级军训教官和新生的真挚关怀,体现了学院的人文素养,为同学们完成接下来的艰苦军训任务提供了不竭精神动力。“碧华映朱实,攀折青春时”,军训总会落幕,新的征程开启。愿同学们都能带上各位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与期待,扬帆起航。军训一课,永记心间。酒旗风正少年狂,未来路漫漫,希意志坚定,不忘教诲,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供稿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军训编辑部

 撰稿人:李若辰 翁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