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联动共育时代新人

——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23级新生家长会


为有效搭建沟通的桥梁,更好地促进家校共育,营造温馨和谐的教育环境,在新学期开启之际,202398日上午10:30,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2023级线上新生家长见面会于旭日楼511报告厅成功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副院长杨帅、工商管理系主任刘东胜、金融学系副主任吉余峰、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戴韬及2023级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400余名学生家长线上参会。

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帅从学院沿革、学院设置、师资队伍、本科专业设置、博士和硕士培养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介绍了学院的教学情况及成果。工商管理系主任刘东胜、金融学系副主任吉余峰、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戴韬三位老师分别就学科大类及各分支专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从竞赛、科研、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展示管理学院近年来的教学成绩和育人成果。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从学生事务方面与参会家长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2023级新生基本情况、奖助学金体系、违纪管理制度及2023届毕业生去向,希望通过家校联动,共促学生发展。

据悉,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和家校联动机制,连续多年举办新生家长会,为家校共育搭建桥梁。学校设立多项奖助学金制度深刻体现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及人文关怀。参会家长纷纷表示,相信在学校学院教育管理的科学体系和学院各位老师的帮助关怀下,2023级新生必定成长为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能力的时代新人!


1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线上家长会现场


撰稿人:李若辰  翁星宇

供稿部门:管院(易班)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