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逻辑模型(Introduction to Logistic Model

时间地点:5月12日 8:00-17:30,旭日楼206室

主讲人:Dr. Hongju Liu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摘要: 逻辑模型是营销建模的基础,一直以来都是营销领域的一个极其重要的研究模型,并且在心理学、教育学、交通学、生态学等多个领域均有广泛应用。本次课程将主要介绍这一研究领域,并对逻辑模型在商业应用中的应用进行详细的介绍。

  

主讲人简介:

Dr. Hongju Liu是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商学院的副教授。Hongju Liu博士毕业于美国芝加哥大学,同时获得市场营销系博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在攻读博士学位之前,Hongju Liu博士在北京大学获得数学系学士学位、在威斯康辛大学迈克逊分校获得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的双硕士。
Dr. Hongju Liu
在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教学期间广受学生好评。同时,Dr. Hongju LiuMarketing Science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Management ScienceMIS Quarterly等顶尖期刊上发表或接受6篇学术论文。他的研究内容包括动态模型、营销建模、医药营销、网络营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