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议程

发布时间:2016-12-19 


时间:20161220日(周二)下午1330

地点: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旭日楼100会议室

议程


序号

内容

1

东华大学管理学院领导致辞

2

东华大学管理学院赵君丽老师、陈梅梅老师、于君英老师、潘文焰老师、符谢红老师分别汇报(汇报时间68分钟)

3

专家建议,汇报人与专家交流(每人1520分钟)

4

评审专家组对本次报告人申请书整体情况进行评价

5

学院领导致感谢辞


参会评审专家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 陈学彬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 徐国祥教授

东华大学管理学院 张斌教授

  

外聘专家介绍:

陈学彬,男,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货币理论与政策。主持了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项教育部课题和2项上海市课题研究。对货币理论与政策相关问题进行了较深入的研究,特别是在国内较早利用博弈分析方法对货币政策问题进行了系统的研究,主要研究成果发表在《经济研究》(8篇),《金融研究》(8篇),《国际金融研究》(3篇)等权威刊物上。出版专著7本,译著2本。其1篇论文和1本专著被《中国经济学1997》和《中国经济学1998》收录和介绍。陈学彬教授在货币理论与政策方面的研究得到了学术界和社会的好评,获得教育部、上海市等优秀科研成果奖多项。担任了中国金融学会、中国国际金融学会常务理事和学术委员,上海金融学会副会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科评审组专家。

  

徐国祥,男,经济学博士,曾任上海财经大学统计学系系主任,现为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主任、上海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上海财经大学分中心主任,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讲席教授、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荣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上海市模范教师、国家统计局全国优秀统计教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财政部跨世纪学科带头人、上海市曙光学者和曙光跟踪学者等称号。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中国统计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金融学会金融统计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上海市统计学会副会长、上海证券交易所指数专家委员会委员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统计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统计局全国统计教材评审委员会委员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