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Journal of Marketing Management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16-04-07 

    我院杨帅老师的论文“Brand engagement on social media: will firms’ social media efforts influence search engine advertising effectiveness?”近期在营销管理杂志(Journal of Marketing Management)在线发表。该文从企业视角系统地探索了在社交媒体上的品牌契合的三个维度对企业搜索引擎广告绩效的影响。该研究发现,社交媒体上的品牌契合的三个维度能够影响企业搜索引擎广告的点击率和转化率,并且强化了搜索引擎广告排名对搜索引擎广告绩效的作用。以上研究结果表明企业的社交媒体营销并非是单打独斗,而是整合营销中的一部分。

    营销管理杂志(Journal of Marketing Management)是国际学术性期刊,旨在发表当代营销实践的高质量文章。营销管理杂志在2013年的ABDC(Australian Business Deans Council)期刊质量目录中被评为A-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