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日下午沈蕾副院长带领国际交流中心团队赴明天广场万豪酒店与AACSB副总裁亚洲区负责人Eileen Peacock教授亲切会谈,就管理学院AACSB认证的相关事宜与对方交换了意见。

 

    我院自2011年加入AACSB组织成为会员学校以来一直致力于将国际化标准应用在日常教学、科研环节,引入了很多年轻人才加入我们学院,还成立了四个中心,填补了校友资源、产学研联合等工作的空白。

    会谈持续了近2个小时,国际交流中心团队成员纷纷提出了很多问题,Peacock教授一一作答为大家解答了疑惑,气氛非常热烈。当谈到中方和外方对教学方案的制定标准的理解存在文化差异时,大家颇感无奈,但更意识到自己的差距,渐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此次访问为我院国际认证工作打开了另一扇窗,与AACSB副总裁的会面不仅是一次面对面解答疑惑的机会,也是比较差距,掌握更多一手资料的过程。通过现场问答,很多困惑迎刃而解。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工作更有动力和方向,也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撰稿:国际交流中心 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