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希望,收获精彩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学院以二十周年院庆为契机总结过去的经验,传承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优良的办学主旨,同时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开拓进取。为了彰显“薪火传承,创新发展”的院庆主题,体现创意引领融合创新发展的新趋势,学院将从10月伊始到12月底举办庆祝建院二十周年的各类系列活动。

以“跨界融合 协同创新”为主题的2014年中国电商跨界峰会活动将于2014年10月18日举办,隆重庆祝旭日工商管理学院20岁的生日。本次峰会将邀请商务部电子商务司领导、教育部电子商务教指委 主任、阿里巴巴副总裁、电商及供应链管理相关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学者以主题论坛的形式召开。同时邀请上海商委、上海现代商务促进中心上海电子商务中心、上海八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企业代表、上海教委科发中心 、上海高校产业联盟、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上海财大、上海大学、海事大学、上海理工等高校学者共同参与。论坛由主题演讲和访谈环节组成,将从行业专家、企业家和学者多视角对基于电商的融合创新的现状、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头脑风暴。访谈节目环节将会邀请更多的嘉宾参与到其中。

议程:

1、主持人介绍嘉宾并宣布论坛开幕

2、学院领导致开幕辞

3、嘉宾致辞

4、主题演讲环节(3位嘉宾)

5、访谈环节

6、主持人宣布论坛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