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院宋福根教授主持的《优化知识体系、创建实践环节,深化"决策支持系统导论"课程的建设与实践》项目喜获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该项目紧密结合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紧缺人才培养需要,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创新了课程知识体系,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并重,运用云计算技术,创建了基于Internet的课程实施与应用平台,形成一套全天候、规模化、智能型和开放式的全新课程教学模式,在课程教学改革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成果得到推广,显著提高了人才培养效益。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代表了我国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最高水平,是我国高等教育领域意义最重大、影响最深远的国家级奖项,每四年评审一次。2014年,全国共评选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45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
    
    附获奖信息:
    成果名称:优化知识体系、创建实践环节,深化"决策支持系统导论"课程的建设与实践
    主要完成人:宋福根、张科静、王素芬、马彪、董平军、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