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4中午,管理学院在5118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交流会,见习辅导员王建华和吴娅琳跟大家分享了学生党建工作的经验,并就工作中的难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这次交流会由辅办陈奉磊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一起出席参加。

    首先,王建华向大家展示了海事大学的特色党团活动,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更了解其他院校的党团活动特色,一个个精品活动让大家眼前一亮,起到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然后,吴娅琳结合自己党支部书记工作,就学生党支部得制度建设、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和社会实践跟在座的书记进行具体的分享。她将自己在华师大担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期间的经验、困惑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通过创新组织生活和社会实践等活动重点强调学生党支部可以主动接触社会、提高研究能力,更好地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的学生党支部。

    最后,陈奉磊老师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通过交流会更好的组织和开展党支部“十个一”活动,更好开展支部生活,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先进性。

                                                                                       撰稿: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