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8点,管理学院辅导员办公室迎来了几个新面孔,辅办大家庭热闹非凡。原来,他们是今年在管理学院见习的辅导员,大家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共同度过非常有意义的学习实践环节。管理学院为这批实习辅导员量身打造了全面、细致的实践安排,带教老师亲身指导、模块化的内容培训以及学生工作实践安排都让实习辅导员对这次实习充满期待。

    首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晓燕老师召开了辅导员见面会,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叶老师结合学院特色和和辅导员工作与各位实习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了解,并介绍详细了实习要求和安排。并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好好表现,有所收获。经过自我介绍,全体专职辅导员和实习生在观看辅办老师的表演视频中相互熟识,大家深切感受到辅办大家庭的贴心和温暖。

    下午,板块培训的课程在会议室召开,蓝维春老师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大家介绍学院志愿者管理和资助育人情况,耀人的成就让大家充满信心和能量,细致的提醒让大家对工作的细节有了更高的要求。

    管理学院对实习辅导员精心、细致的时间安排,让各位实习生感受到学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更加坚定了对辅导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人: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