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中午11点10分,10级财管营销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为爱传递梦想”党支部中国梦主题活动。

2012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现场。习主席定义了“中国梦”--实现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而且满怀信心地表示这个梦想“一定能实现”。 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每个人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梦,但我们同属于一个国家,只有每个人的一般梦想都有实现的可能,比如幸福,健康等,这样这个国家才能富强。这个国家富强了,我们的生活、梦想才能更美好,所以每个人的梦又与国家民族兴衰荣辱紧密相连。作为学生党员,10级财管营销支部,在东华大学校园内开展了“为爱传递梦想”主题活动。希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中国梦,心系雅安灾区人名,并珍视自己的梦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5月17日中午,活动在第四教学楼大厅开展。此次的活动分为两部分,横幅签名和传递丝带。同学们悬挂起事先准备好的横幅,采访经过的同学们,让大家畅谈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什么是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同时向过往同学们宣传中国梦,请他们坚持自己的梦想,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请他们在横幅上签名,集聚集体的力量。接着,支部同学们为过往同学系上传递爱与力量的红丝带和绿丝带,希望大家一起为雅安灾区祈福,关注灾后重建,和全国人民一起齐心聚力,共度难关。

很快,长长的横幅上布满了同学们的签名,在欢乐的气氛中,我们的绿丝带红丝带也发完了。最后,我们拍了合影以及一段“为爱传递梦想”的视频作为此次活动的结尾。在这次充满意义的中国梦主题活动中,同学们收获良多,感触颇深,传递爱与梦想的同时,支部的每一位成员,再次充实了自己的梦想,充满了前行的力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撰写:10级财务营销支部 周健

201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