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件答辩分组名单.xls

二.答辩程序:

1.答辩主席宣布答辩开始

2.答辩学生汇报论文的主要内容(10分钟)

3.学生汇报完毕,答辩委员提问,学员记录需回答的问题,此时不要回答(约1020分钟)

4.论文报告结束后,同学再按汇报次序回答此前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6分钟)

5.答辩的同学需将本人所回答的问题与答案整理成电子文档,在答辩会结束后提交至答辩秘书处。

6.所有论文报告与回答问题结束后,答辩会休会,答辩委员会举行会议,对论文进行评议,并投票表决。答辩学生需离场回避。

7.答辩委员讨论完毕后,按照答辩次序,答辩学生逐一进入教室,由答辩主席或答辩秘书代表答辩委员会宣布对论文的评语决议和表决结果。

    8.答辩会结束,通过论文答辩的同学按照答辩委员提出的修改意见对论文做认真修改,在531前完成最终定稿,然后再装订三本论文送教学管理部存档。

9.答辩会结束后,答辩秘书将答辩委员会的论文评语和答辩成绩交给通过答辩的同学,然后同学登录,录入本人的答辩信息,并着手准备提交离校毕业申请。

10.答辩通过后,具体后续事宜再关注网上通知。

三.注意事项:

请大家提前十五分钟到学校(815之前),把ppt文件拷贝到答辩教室的电脑上去。答辩当日请预留全天时间,准时出席,切勿迟到。

 

四.论文陈述要求:(供大家参考)

   陈述内容重点:论文的主要观点,文章的创新之处和学术贡献,如何将研究应用于实践,以及在论文撰写中做了哪些研究工作,包括查阅了哪些文献/进行了哪些调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