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晚七点,由东华大学职业发展协会协办的银行校友分享会在东华大学第三教学楼顺利进行。此次银行校友分享会引起了2013届应届毕业生及管院相关专业同学的广泛关注。分享会旨在通过优秀校友银行经历分享,切实帮助我校应届毕业生找准自我定位,增强对银行业了解,促使东华学子在即将到来的新一轮职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银行校友分享会现场,可容纳两百余人的会场坐无虚席,即使会场过道也站满前来听讲的同学。首先,由管院辅导员李彬老师致欢迎辞,并对现场七位嘉宾做简单介绍,他们是来自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交通银行的陈佳莹、胡凯杰、谢丽倩、孙焕君、吴雯佳、王康、徐思聪七位校友。然后,七位优秀学长、学姐分别就中国工商银行及中国交通银行的概况与异同进行分享,他们谈到:中国工商银行由于其规模大、业务全面能够为职场新人提供更丰富的岗位及更完善的个人发现规划,而中国交通银行作为中国银行业内的后起之秀,广阔的市场及快速的发展为应聘者提供了更大的晋升空间。接着,七位校友就广大应届毕业生所关心的银行面试、笔试问题展开交流,他们从银行招聘流程、个人面试心得、应聘技巧及相关细节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并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一时,会场气氛热烈,达到整个分享会高潮。

最后,校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江娥老师致闭幕辞并对13级应届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求职过程中把握自我,激流勇进。本次分享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内容丰富,令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