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是国际纺织行业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也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推进产业转型,努力实现创新性发展的重要时刻。如何降低行业内外风险,在新的国际经济形势下突破重围,抢占先机,更加轻松地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已成为众多中国纺织企业共同关注的话题。
东华大学依托长期积累的学科发展优势,利用其在海内外政府、行业组织和企业界广泛的合作平台,以“后金融危机背景下的纺织经济发展趋势暨中国纺织的角色与定位”为主题,诚挚邀请您莅临2011年全球纺织经济高峰论坛,与海内外著名学者、国际组织和政府官员、企业家代表共同探讨国内外纺织服装行业的未来,洞察先机,引领发展潮流。
会议将邀请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全球经济监测中心主任洪平凡博士、加州理工大学教授Kilduff博士、日本大阪市立大学教授富泽修身博士以及国内知名学者、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领导、知名纺织企业家等嘉宾做精彩主题发言,我们期待能够通过交流和探讨,相互学习,彼此启发,共同促进海内外纺织服装业的可持续发展。
东华大学期待您的光临,并感谢您的支持!
 
会议时间: 2011年6月22日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东华大学
会议性质:非盈利性

参会须知
1.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6月10日,参会回执(点此下载)请传真(021-62379906)至组委会;
2.     报名单位最多可申请2人参会,并详细填写回执;
3.     请着正装出席并携带名片签到入场;
4.       签到时间:2011年6月22日 7:30-8:45;
5.     签到地点: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第三教学楼2楼会议厅;
6.     本次论坛免收会务费,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21-62378389
传真:021-62379906
邮箱;mba@dhu.edu.cn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楼202室
邮编:200051
联系人:邓燕虹(1502687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