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是加州大学十所成员学府之一,1954年成立于加州河滨市,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以东,距离洛杉矶市区仅一小时的车程,好莱坞、迪士尼乐园及魔术山等地均开车可达。加州大学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在各项学术指标和排名中均名列前茅。

河滨分校拥有加州10所分校中本科规模最大的商学院,加州高中生成绩前10%的同学才有可能申请到该院本科项目就读。拥有全球最权威、管理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认证机构AACSB的认证,全球仅5%的商学院获得此认证。本科及研究生项目均分别排名全美前100

最新全美排名:(2020 & 2021 U.S. News & World Report)

  • 全美大学88

  • 美公立大学排名34

  • 美商学院95


二、夏令营特色:

  • 学院4位重量级教授亲自为同学们授课,4大主题涵盖创新、战略规划、领导力、全球合作。同时邀请知名企业家,如TCL北美总裁进行讲座。

  • 来自中美、及全球各地的学生将分组进行模拟商业竞赛,每组学生会被分配到一个知名公司,如Amazon, Best Buy, Apple等。获胜的队伍成员,未来申请UCR商学院硕士,可以获得5000美金奖学金。

  • 完成项目后可获颁学校官方纸质证书,助力未来申研/求职。未来申请UCR研究生可直接免托福并免修MGT404课程。



证书样本:


三、 详细信息

  • 生对象:东华大学学生,不限本硕年级或专业。

  • 语言要求:全英语授课,要求英语水平良好。能够提供英语能力证明者(如大学46级、雅思、托福等)优先录取。

  • 课程时间:中国时间2021727~87日共2周。

每周246上午8~11点上直播课程;

每周35上午8~11点根据分组各小组进行讨论,为商业竞赛演讲做准备。

2周的时间内,各小组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在学校提供的学习平台上,随时进行小组自由讨论。

  • 项目费用:500美金。

  • 报名方式:请填写报名表(附件),发送jingzhou@dhu.edu.cn。或联系周静老师:旭日楼512,电话:62378953

  • 报名截止时间:615日或额满即止。

  • 报名材料(电子版):英语个人简历、英语版大学成绩单、英语语言成绩单(如有)。


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