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教育|“三牛犇腾,初心如磐”管理学院2021届学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圆满落幕

202131613:30,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三牛犇腾,初心如磐”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延安路校区4305教室举行。该活动作为管理学院党建品牌项目和对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环节,自2015年创立以来每年2期,本次为第13期,旨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引导毕业生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 管理学院2021届学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加加老师、专职党务干部屈喆老师、工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冰老师、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志德老师、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吴子肖老师,党校负责人黄凯聪老师,研究生专职辅导员谢梦婷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术型硕士毕业生党员参与本次仪式。本次活动由管理184硕党支部尚亚萍主持,共包含六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声声党音。在支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在场全体党员佩戴好党徽,当《国际歌》奏响,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来抒发自身爱党热情。

2 奏唱《国际歌》

第二个环节:点点足迹。全体党员一同观看由党建中心精心制作的支部纪念视频,回顾研究生期间在党支部内曾经经历的点点滴滴。随后,各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在回忆成长足迹的同时表达对支部成员一路无私付出的感激,并对所有成员发出真诚、真挚的毕业祝福。

3 观看支部纪念视频

4 各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第三个环节:殷殷期盼。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加加老师现场给同学们提出寄语和期望。即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这一关键时段,刚好与毕业生的职业黄金期重合,高老师鼓励同学们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新青年的职责和使命,在自己融入社会后,树立新时代人生奋斗的价值追求,继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专职辅导员谢梦婷老师同样向毕业生党员提出谆谆嘱托,愿同学们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

5 高加加老师现场亲切寄语

6 谢梦婷老师谆谆嘱托

第四个环节:拳拳初心。在旅游系学生党支部张一诺同学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宣誓,在场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鼓励大家固守本心,继续拼搏奋斗。

7 宣誓代表领誓

8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五个环节:切切祝福。工作人员为三至五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提前准备蛋糕,庆祝他们的红色生日,也是他们的第二个生日。党员们围绕在蛋糕旁边,表达自己对党的感激之情,同时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温馨与喜悦。

9 庆祝红色生日

第六个环节:念念留影。在满怀激情以及依依不舍的氛围里,本场仪式接近尾声,大家互道珍重,与到场老师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珍贵难得的时刻。

10 党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三牛犇腾,初心如磐”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圆满落幕。百年风华新征程,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愿所有毕业生党员铭记在党旗下许下的承诺,不忘初心担使命,三牛犇腾永向前!

供稿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

撰稿人: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