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衣旧情深|爱意暖阳,“衣”旧有你

——管理学院第七届“衣旧情深”爱心捐赠活动圆满落幕

2021326日,管理学院第七届衣旧情深爱心捐赠活动在管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管理学院2019级、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的携手努力下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为期两周,覆盖延安路校区管理、服装和人文三个学院师生群体。

该活动作为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品牌项目,自2013年创立以来,通过党员微服务引领校园微公益,搭建连接旧物供需的线上线下的可延续平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了来自东华学子的温暖和关怀。12宿、旭日楼两个摊位以及1宿、11宿的捐赠箱见证了东华师生的炙热爱心,大家踊跃参与,为旧衣物寻找到第二次生命。

1 “衣旧情深”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收到共计衣服1860件,鞋子165双,图书及文具135件,其他(包括包、围巾、帽子等)72

 

1 “衣旧情深”爱心捐赠活动物资明细表

2020年,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衣旧情深”爱心捐赠活动未能如约举办。2021年,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东华学子的拳拳爱国心和火热志愿情得以丰富展现。本次活动致力于让山区儿童在寒风中感受到温暖,在学习中获得帮助,不让风雨淋湿梦想的翅膀,不让霜雪冰冻美好的希望。

至此,2021年“衣旧情深”爱心捐赠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师生像雷锋同志一样,通过身体力行践行毛主席提倡的“为人民服务”,时刻帮助人民,雪中送炭,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中得到永续的传承和发展。该活动也会本着“不忘初心”的原则,接续地进行下去,将爱传递,情暖人心。

供稿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

撰稿人:杨若琪 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