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可享合作大学优惠学费价格)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是加州大学十所成员学府之一,1954年成立于加州河滨市,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以东,距离洛杉矶市区仅一小时的车程,好莱坞、迪士尼乐园及魔术山等地均开车可达。加州大学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在各项学术指标和排名中均名列前茅。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有在校生23278名,是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发展最快的,以其人性化和多元化著称。河滨分校设有81个本科专业,48个硕士学位项目以及42个博士学位。

  河滨分校拥有加州10所分校中本科规模最大的商学院,加州高中生成绩前10%的同学才有可能申请到该院本科项目就读。拥有全球最权威、管理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认证机构AACSB的认证,全球仅5%的商学院获得此认证。本科及研究生项目均分别排名全美前100

  最新全美排名:(2020 & 2021 U.S. News & World Report)

  • 全美大学88

  • 全美公立大学排名34

  • 全美商学院95


二、冬令营简介:

  

  • 课程时间:2021215~226日共2周,每周246上午9~12点(中国时间)。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将邀请学院4位重量级教授亲自为同学们授课。本项目寒假期间举行,为期2周,一共5次课程,每次为期3小时,没有时差。

  学生可以体验到纯正的美式课堂教学,并组团进行商业竞赛。项目结束后可获颁学校官方证书,为申研/求职简历增光添彩。商业竞赛获胜的团队成员,在未来申请UCR商学院硕士项目的时候,可以获得5000美金奖学金。


  4位教授的授课主题分别为:

  • 如何组建并领导高效的团队

  • 战略与组织设计

  • 领导力、沟通与职业道德

  • 战略与商业竞争


三、项目优势:

· 近距离接触UCR商学院4位顶尖教授,建立UCR人脉关系网

· 完成项目后获颁学院官方项目证书

· 授课时间为中国时间上午,没有时差

· 可获得4分研究生院学分

· 享受专业的研究生学术辅导及个人指导

· UCR针对东华大学学生特设奖学金,我校学生享受500美金的特别优惠学费


项目详情:UCR ABLE中文.pdf


四、 招生信息

  • 招生对象:仅限合作大学学生,不限年级与专业。

  • 语言要求:全英语授课,要求英语水平良好。能够提供英语能力证明者优先录取。

  • 截止时间:115日或招满即止。

  • 项目报名:请填写报名表(附件),发送jingzhou@dhu.edu.cn。或联系周静老师:旭日楼512,电话:62378953


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