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确定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资助项目的通知》要求,我院于今年6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1项——《时尚供应链与营销管理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执行期3年,项目获批共4/每年,其中,访问学者2名,访问期限3个月;博士生2名,联培时间1年,现开展人员选拨工作。

  

一、项目内容





二、项目说明

1、该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的学校是两所: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德国劳特林根应用技术大学 ;

2、该项目批准的名称是“时尚供应链与营销管理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出国计划尽量围绕项目主题制定;

3、该项目执行期限为3年,每年选拨两次。


三、项目申报

1、派出人员类别及要求需要参照国家留学基金委 https://www.csc.edu.cn/chuguo 网站上人员类别的要求。(附件1)。

2. 有意向的老师和博士生请填写《东华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国家公派“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出国申请表》(附件2

3. 申请表提交截止时间:710日。联系人:周静老师,电话:62378953,地点:旭日楼512室,邮箱:jingzhou@dhu.edu.cn


四、时间安排

  1. 711-830日 申请人员取得外方学校邀请函等材料

  2. 920-1015日 专家评审推荐(需要专家签名纸质材料)

  3. 1020-1025日 人员网上申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