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这个特殊的招生宣传季,为保障考生、家长及教师的健康安全,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大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力度,招办开展了钟灵毓秀育英才,四方辐辏汇东华东华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季系列活动。活动之一的国家一流专业知多少近期在东小招大讲堂和腾讯新闻的招办发言人之王牌专业展播栏目网上开播。


610日,我院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2个国家级一流建设专业进行了直播。副院长郑斐峰教授以东华信息管理,成就你的事业为主题、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系主任王文杰教授以智能电子商务,引领创新未来为主题,分别了向考生和家长全面展示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围绕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特色、师资力量、教研成果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展示了校友的风采,加深了考生和家长对东华大学管理学院的了解,热诚欢迎考生报考。此次直播,学校官方抖音进行了同步直播。据统计,每场直播的观看量均在5万以上。


东华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始于1983年学校成立的信息管理教研室,199319952003年分别取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2009年入选了国家级高等学校特色专业,2013年荣获首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019年入选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该专业教师团队先后4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该专业旨在培养具有管理类和信息技术类综合知识的高级信息管理人才,含信息系统运营和商业数据分析两个专业方向,专业特色是实验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该专业现有18名教师,其中高级职称14人,教师100%拥有博士学位,4位教师取得海外博士学位。毕业生就业主要去向有中国太平洋保险、普华永道、埃森哲、SAP、携程、用友、各大银行等知名企业单位。


东华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始建于2001年,是全国首批电子商务专业。2006年成为首届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同年所在学科年获批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2007IBM电子商务学科发展中心成立,2016IBM大数据与分析技术中心成立,2019年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该专业教师团队先后多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奖、上海市教学成果奖等奖项。该专业旨在培养兼具管理学、经济学和计算机技术知识和素养的应用型、创新型高级商务人才,含商务数据分析、电商创业与运营、网络营销三个专业方向,专业特色是实验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该专业现有17名教师,其中高级职称15人,教师100%拥有博士学位,80%拥有海外经历。毕业生就业主要去向有京东、苏宁、联合利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以及各大银行等知名企业单位。


预祝每位考生在高考中获得佳绩!欢迎大家积极报考东华大学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