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和蒙莫斯“4+1”项目:即在东华完成4年本科教育,加上一年在蒙莫斯就读工商管理硕士

 

1.         就读东华的本科生在第三学期到第八学期之间有资格随时申请4+1项目。申请者需满足:

I 在申请的时候,平均绩点必须达到3.0以上(满绩4.0——最低平均分达到78分)

II高考成绩达到东华大学的录取线

 

2.         东华的学生在大四时可申请蒙莫斯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并保证被录取。申请者需满足:

I满足蒙莫斯所要求的任意一项英语水平测试(详见附录一)

II在东华就读期间累计学分绩点在3.0(满绩4.0即最低平均分达到78分)

III 在蒙莫斯的工商管理硕士基础课程(或者与蒙莫斯大学基础课程相当的东华课程)中得到BB以上等级(最低平均分达到78分)。这样一来,该学生将被确保在12个月内完成蒙莫斯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例如9月到8月)。(详见附录二)

  

3.         凡是由东华推荐参加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的学生,将无需支付蒙莫斯的申请费用,也不需要提供申请文书和推荐信。

 

4.         对于没有在(蒙莫斯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所要求的)基础课程中得到BB以上等级但满足其他申请条件的学生,可在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开始后在蒙莫斯补修这些课程。这会延长完成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的时间使其超出12个月,并且学生必须(在这些课程上)达到BB以上等级。

 

5.         被蒙莫斯4+1项目录取的东华学生需在蒙莫斯完成剩下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且绩点达到3.03.0以上。(详见附录二)

 

            6.         被蒙莫斯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录取的东华学生有资格申请相关的蒙莫斯大学的研究生奖学金和莱昂赫斯商学院的奖学金。


附录1和附录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