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校与美国蒙特克莱尔大学的合作计划,本学期我校将选拔推荐若干名在校本科生于2020年春季学期参加《美国蒙特克莱尔大学与美国迪斯尼乐园联合开设旅游及休闲管理课程项目》(简称:“蒙大迪斯尼项目”)。项目申请工作现在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程序

申请者的基本条件:

1.管理学院本科在校学生,年级、专业不限;

2.英语口语听力流利,沟通能力强;

3.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

4.生活自理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申请程序:

1.学生申请,提交报名材料(个人基本信息,报名表等)。辅导员办公室花蕊老师,电话:62373121 (截止日期2018920日下午5点)

2.学院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学生材料进行审核或面试,择优选拔,确定参加迪斯尼和蒙大面试人选。

重要说明:

  • 实习期:20202月初--20207月底。(一学期)。

  • 地点:美国最大的迪士尼乐园奥兰多迪斯尼世界。

  • 面试时间:201910月中旬,项目咨询管理学院周静老师:62378953(旭日楼512办公室)。

  • 学生在申请的同时需办理因私护照。

二、项目介绍

为满足香港迪斯尼乐园以及上海迪斯尼项目国际乐园专业工作人员需求,美国蒙特克莱尔大学商学院与美国迪斯尼学院联合推出了旅游及休闲管理课程项目。为中国学生提供一个学期的课程学习和迪斯尼实习,学生以美国全日制大学生的身份到美国迪斯尼取得实际工作经验,并取得美国高校及迪斯尼颁发的结业证书。

1.项目内容:

该项目首先由美国蒙特克莱尔大学(MontclairStateUniversity(MSU))提供1周的项目介绍课程。包括参观游览纽约市区,MSU免费提供纽约市区交通住宿和就餐。以及到佛罗里达奥兰多迪斯尼公司进行实习培训旅费,迪斯尼公司提供半工半读,住宿费用由支付给学生的工资中扣除;学生完成实习培训后将获得MSU12学分(四门课)的本科课程认证证书以及和迪斯尼认证证书。

在培训期间除MSU-迪斯尼授给的四门专业课程之外,迪斯尼将为学生安排乐园管理所必须提供的酒店服务,餐饮,设备维护,游客接待等多种游乐场,旅游业基层工作.为学生创造获取极其宝贵的美国游乐,旅游工作的实际工作经验.学员的具体工作岗位将在迪斯尼面试后视个人英语、工作经历因人而定。

2.项目时间:

 20202月初--20207月底。(一学期)

3.课程学分:

学生将获得四门,12个学分的美国各主要大学均与认可的管理类专业课程学分,(六选四):


Intro to Leisure and Tourism    3学分

Leisure and Tourism Internship  3学分

Spec Topics in Leisure & Tourism  3学分

Spec Topics in Marketing  3学分

Leadership in Business  3学分

Cross Culture Behavior and Management  3学分


4.工作岗位的有关说明:

在美国奥兰多迪士尼的具体工作岗位将根据每名学生的英语程度,相关工作经验等在面试过程中决定,迪斯尼公司将在学生开始实习后按照实际工作时间付给工资($10-$12.75/小时,工资将随美国国会通过的最低时薪法调整),房费从中扣除。

5.项目费用: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需向美国蒙特克莱尔大学(MSU)支付$6,500美元的费用。其中包括:

1MSU按本州学生待遇收取的四门专业课程学费;

2)在MSU一周内食宿,交通,周边参观;

3)从美国蒙特克莱尔大学前往迪斯尼的美国国内机票;

4)迪斯尼培训所需相关费用;

5MSU为所有外国学生提供的基本医疗保险等。

6.签证说明:

   本项目是美国蒙特克莱尔大学与迪斯尼合作的纯学术性的项目,学员具有美国政府认可的全日制大学生资格,以及由MSU协助申办的J-1学者签证.获签成功率极高.由于该项目的学术性,正规性,美国驻华大使馆,中国驻美大使馆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支持。



项目咨询:管理学院 周静老师 62378953 旭日楼512办公室

项目报名:管理学院 花蕊老师 62373121 五宿辅导员办公室

项目学分转换:管理学院 钱敏芳老师 62373621 旭日楼514办公室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