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 Riverside)是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十大分校之一。位于美国最负盛名,最具活力的加利福尼亚州,距离洛杉矶仅1小时车程。U.S. News2019美国大学第85位,公立大学第35位,被《时代》杂志评为“全美性价比最高的大学”。

河滨分校商学院是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本科规模最大的商学院,拥有全球最权威、管理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认证机构AACSB的认证,全球仅5%的商学院获得此认证。研究生院在南加州排名前3,全美TOP100



二、体验营介绍:

时间:2020年22~215

费用:3500美金(包含学费、住宿、一日三餐、保险、所有地面交通、景点门票),折合人民币仅约2.4万元。学生只需另外支付往返机票及签证申请费约5000人民币。总计3万元人民币。

报名截止时间:1130


项目亮点:

1. 学生将在商学院顶级教授的带领下,提前体验2MBA经典课程并获得4分硕士课程学分(价值5500美金),未来若在河滨就读硕士可免修这2门课程。

MGT404 Communications, Leadership, Teamwork and Ethics如何提升核心领导力

MGT402 Business Caree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职业发展规划培训

2. 顺利完成课程并通过考试的学生,未来申请河滨分校与我校合作的3+1+1项目可免除托福/雅思的入学要求

3. 学生还将得到个性化的美国顶级商学院申请指导。

4. 除课程外,体验营也有丰富的活动安排

  • 环球影城或迪士尼乐园

  • Santa Monica海滩

  • 洛杉矶市区参观

  • 河滨市社区社会实践调查,并与河滨市市长见面

  • 高尔夫球体验

  • 商务礼仪会面、商务礼仪正餐用餐培训

  • 3~4家当地著名企业参观(如Target、 沃尔玛旗下企业等)

  • 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SC南加州大学参观及硕士申请指南

  • Outlet购物等

  • 毕业典礼及晚宴

4. 项目结束后将获得由商学院颁发的ACCELERATED BUSINESS LEADERS PROGRAM证书


三、申请要求

对商科感兴趣并且有一定语言能力的任何专业任何年级学生。


注:有意向同学请立即办理护照。


四、报名材料,先在老师处统一报名,然后会组织统一准备申请材料、面试及签证。报名时没有护照没有关系,可以先交其他材料再补交护照。


护照、申请表、500字小短文(要求在申请表里有)、英文版大学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大一学生没有可不提供),所有材料电子版即可。


五、咨询、报名及截止时间:

周静老师:旭日楼512,电话:62378953

请于1130之前填写附件申请表格,发送至jingzhou@dhu.edu.cn邮箱。


2019夏令营 申请表ABLE_Application Form_JULY2019.pdf  



以下是20198月夏令营结束之后的项目总结,可以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GPHAGtjvPphKnli9TqYh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