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成立于1852,是比利时一所重要的国立大学,其前身是在欧洲享有盛誉的安特卫普商学院。该学院从十九世纪起就开设了正规的管理课程,比历史悠久的沃顿商学院还早三十余年,曾在世界范围内对管理学科的建立和发展有过特殊的影响。安特卫普大学非常重视科研质量, 并以其在自然科学和生物医学研究方面的影响力跻身于欧洲一流大学的行列。

安特卫普大学管理学院集中了安特卫普大学经济、管理学科的师资,其核心运作部分含博士、硕士教育,企业高级管理及政府在职培训教育,国际培训、教育交流项目,应用经济及管理学研究。学校开设了70多种包括全日制、在职学位/学历教育及短期培训的课程,在校学生达3500多名,有250多名教职工。学院在长期的教育及培训中,建立了一个庞大的校友网,和跨国公司、政府及欧盟机构有着广泛的联系。学院经过160年的开拓、创新,已成为欧洲著名管理学院之一,是比利时第一所获得商业大学协会(AACSB)世界最佳商学院认证的学校。

硕士双学位“1+1+1”项目

针对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第1年在东华修读硕士课程,第2年起赴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管理学院修读硕士课程,在比利时学习1年,完成所有课程和学位论文,最后1年回东华完成东华学位论文,此项目最终可以获得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硕士学位和东华大学硕士学位。

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管理学院可以选择的学位项目有:

  1.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MGM)

  2.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3Continent Master in Strategic Marketing (3C MSM)

  3.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Glob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aster (MGSCM)

  4.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China-Europe Business (CEB)

  5. Master of Management: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MIE)

  6. Master of Finance (MOF)

申报条件:

  1. 学分绩点3.0以上

  2. GMAT 550分,或通过外方英语测试(On-line SHL cognitive test

  3. TOEFL 95分以上,IELTS 6.5分以上

  4. 通过外方现场面试或视频面试。

详见:http://www.antwerpmanagementschool.b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