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2015年2月2日14时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晓燕分团委书记丁伟来到了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看望慰问两位寒假里实习锻炼的学生骨干。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徐速亲切接见,并座谈交流。

座谈中,叶晓燕老师代表学院向团市委学校部搭建实践平台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嘱托两位同学“更加努力工作,脚踏实地地完成任务,多思考多总结,将经验带回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加强学校团建工作”。

学校部部长徐速表示,两位学生在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尤其在接手视频拍摄任务时,从改写歌词填写分镜头剧本,从现场录音拍摄到后期制作边学习、边实践面对急、难、险、重的问题,能够发扬吃苦耐劳精神。

据了解,此次实习由校团委、学院分团委组织,经过个人报名、层次选拔,最终来自金融1303班的王若涵与金融1304班的庄羽婕获得推荐,赴团市委学校部实习锻炼。实习期间,两位同学协助完成了团市委表彰大会的视频制作,为学校部会议发言制作PPT,录制表彰大会MV《图在一起》等,并参与部门其他日常工作。实习中,两位同学积极主动地完成组织下达的各项任务,展现出东华大学学生的求真务实精神,获得单位领导及同事的充分认可

最后,与会人员在团市委合影留念。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丁伟介绍,此次实习作为寒假社会实践重要组成部分,包括志愿服务、就业实习、社会调研、创业实战等模块,覆盖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计15支团队,200余人次参与,为学生提供走向社会、增长阅历、提升锻炼、充实自我的平台和载体。

撰稿:庄羽婕、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