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七月的太阳,绚丽多姿,七月的党徽,金光闪闪。2014年7月8日,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隆重举行2014年度七一表彰大会和教工党支部节目汇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对2014年度管理学院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党支部以及教师进行表彰。校长徐明稚、党委组织部部长崔运花、教务处处长吴良、就业中心主任宋丽贞、学生处处长任晓杰、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文伟、管理学院院长赵晓康等出席本次大会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关工委教师及学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晓燕主持。

表彰大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文伟以增强基层党组织服务意识,推进支部“五项工程”建设为主题,从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积极推动落实整改措施;增强基层党组织服务意识,推进支部“五项工程”建设;学生党建本研一体,党员在自我管理和服务中得到锻炼和提高;以推进院庆2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2014年度管理学院各党支部的建设状况及工作特色。工商管理党支部倡导“乐享工作”;会展与旅游党支部践行导师制责任到人;会计党支部深入学生全员结对;经贸系党支部促进就业深度辅导;信管党支部注重校企合作;电商物流党支部开展班导师结对规划与设计;金融党支部促进产学研合作;院办党支部敬业奉献全心服务。一年来各党支部在学院各系的工作中起到了先锋带头作用,无论是在学科建设还是学生培养都尽心尽力、全力以赴,并表扬了具有突出事迹的党员老师,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扬“负重爬坡”的精神,增强干部和教师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并将它化为实实在在谋发展的具体行动,形成内部协同、团队协作,对外开拓、争取资源的“内协外争”谋发展的良好文化氛围,最终实现学院快速进步的共同愿景。

大会对一年来在工作中表现突出、业绩显著的特色党支部、优秀党员、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以及讲课竞赛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精心准备了文艺汇演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3岁生日。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和旅游系教工党支部联合选派的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用富有激情的表演展现了教师的活力,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和经贸系教工党支部联合选派的诗朗诵《中国梦》表达了每一个中国人对祖国的热爱与寄望,学生工作办公室选派的合唱《光阴的故事》带我们回到了青涩的校园时代,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和院办教工党支部联合选派的合唱《春天里的花园花儿多美丽》用欢快的节奏带动了全场欢乐的气氛,信管系教工党支部和电商物流系教工党支部联合选派的男生小合唱《理论美》展现了教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诗朗诵《颂歌献给党》表达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七一表彰大会最后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这一曲《歌唱祖国》将汇演推向高潮,全院教职工不约而同起立合唱,唱出了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旺盛的工作状态,年轻的工作心情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人:王若涵

2014年7月9日

附管理学院七一大会表彰名单

特色支部:

²“文化建设促进奖”——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

²“促进就业贡献奖”——会展与旅游系教工党支部

²“学风建设优秀奖”——会计系教工党支部

²“专业建设开拓奖”——经贸系教工党支部

²“校企合作推进奖”——信管系教工党支部

²“产学合作促进奖”——金融系教工党支部

²“全程关注学生奖”——电商物流系教工党支部

²“全心服务奉献奖”——院办教工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教工):

陈凌云 王晓峰 费章凤 徐明 董平军 李宏 朱淑珍 钱敏芳

张佩璟 韩先武

优秀共产党员(学生):

刘童 张小杙 吴怡慧 阮春燕 张彩婷 张诗婷 王磊 张元笑 周妍 宿杭

刘超 吴慧 江瑶 张霞 李云 朱希敏

讲课竞赛一等奖获奖名单:

费章凤 李莫愁 郑斐峰 刘东胜 吴炯 沈蕾 周菁

讲课竞赛二等奖获奖名单:

李宏 周建亨 张科静 陈凌云 符谢红

讲课竞赛三等奖获奖名单:

王满 宫汝凯 王立新 袁新敏 刘君 陈磊 卢瑶 都星汉 徐明 刘春章

鲍新仁

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都星汉 贺卫 李勇 曾月明 王玲 马彪 周建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