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9月22日上午,东华大学—西敏大学2012级MBA双学位班开学典礼在旭日楼100教室隆重举行。西敏大学Bill and Vieve Gore商学院院长王进、西敏大学新科教育学院院长Aric Krause、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晓康、西敏大学美中商务教育中心主任Christopher Tong、西敏大学Bill and Vieve Gore商学院教授Ken Meland、Dick Chapman、西敏大学新科教育学院Saray Lopez、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张科静、吴晓隽、周菁等应邀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主持。

    西敏大学Bill and Vieve Gore商学院院长王进教授在致辞中首先对2012级双学位班的57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与大家分享了两个睿智而富有哲理的小故事,启发同学们刻苦学习、勇于探索,把握自己的命运,创造不凡的业绩,同时期望同学们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二十一世纪,利用所学知识,赢得更多机遇,到达理想彼岸。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晓康教授在致辞中鼓励大家在双学位MBA这样一个国际化平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激情与活力,并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不断地完善自己的思维模式,努力进行知识更新,使东华大学的学习生涯成为今后职业发展的助推剂,成为一生中最具创造力的光辉历程。

 

    2012级双学位班彭宇哲代表新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回顾了自己求学东华MBA的艰苦历程,并在今年如愿成为2012级双学位班的一员。他希望全体同学要在学习期间掌握更多的生活哲学和实践经验,以优异的成绩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最后,嘉宾们与新生在旭日楼前集体合影,为此次开学典礼画上圆满的句号。今后,新生们将接受来自西敏大学与我校资深教授的联合指导,通过丰富、前沿的教学资源,培养全球化的视野和国际化的理念,提高面对复杂环境解决企业综合管理难题的能力,为提升业界管理水平,应对全球经济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徐阳、成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