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日晚6点半,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动启程,研续梦想”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旭日楼400拉开了序幕。此次晚会受到了学院老师和全体研究生新生的高度重视,晚会别具特色,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轻松而丰富的研究生生活的开端。

整场晚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每个班级都出了节目。管理181硕的“当小情歌遇见小幸运”将两首歌的完美结合,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管理185硕白立洋同学带来的独唱《仰望星空》一首温馨又激励人心的歌曲,正是表达了他对全体研一新生想说的话。管理186硕的歌曲串烧《彩虹般的微笑》“兄弟抱一下,说说我心里话”唱出了我们的心里话。管理184硕合唱的《那些年,那些人,那些故事》两位穿旗袍的小姐姐一上场就惊艳全场了。管理185硕的手语《和你一样》统一的服装和整齐的手势带给大家满满的感动。管理183硕合唱《岁月神偷》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充实而又短暂的研究生生活,大家要好好珍惜。管理182硕的歌曲串烧《奔跑吧182》“朱吃人”主持人承包了大家的笑点再次引发全场高潮。

通过此次晚会增进了大家的互相了解,拉近大家的友好关系,同时也使得大家都认识到,个人的能力和精力都是有限的,想要在有限的范围里创造无限的价值,就只有融入团体,在团体中取长补短,凝心聚力,挑战自我,坚定信心,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才能取得完美的结果。同时此次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为研究生生活增添了色彩,使大家能更快得适应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