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紧跟学校发展步伐,提高学生干部干事的个人素养。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10219点,在一教206举办了2018届院研会骨干培训暨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骨干培训分为三个流程:第一,新任主席团及部长的自我介绍以及相应的部门规划的提出;第二,部员的自我介绍;第三,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

在第一个环节中,各位新任主席和部长大致介绍了未来一年的活动规划,并且表达了加入研会的开心和对未来的期望。在第二个环节,各位部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尽心配合部长做好自己的工作。

在经验分享环节,来自17届研会副主席沈羽楠学姐的热情欢迎让我们每个部员都感觉到加入研会的温暖,始终对生活、工作、学习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是我们今天的第一个收获。

同时,来自职发部的张引学长提到“学生工作是给学有余力的人来做的”,此强调了合理规划时间的概念,每天都要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好,做事要有条理。

在这里,有尽心尽力传授经验的学长学姐,有认真学习的骨干们,相信在这段时间的学习中,骨干的创新能力、服务意识、决策能力、领导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以及各方面的综合能力都能有很大的提升。

  

  

而素质拓展活动则包括了踩气球对抗赛、知识抢答、“摸石头过河”等多种趣味活动,这些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彼此的相互了解,同时锻炼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本次活动在管院研会成员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相信在日后的各种活动中,大家都能团结协作,保持昂扬的斗志与乐观的精神,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中流击水,浪遏飞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