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范丹丹于201611月赴美国纳什维尔参加2016INFORMS年会。

运筹学和管理科学研究协会(INFORMS)作为运筹学和管理科学领域在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组织,通过国际大会的形式促使和推动了管理科学领域内各学科在国际范围内广泛的学术交流。本领域全球最顶级的学术期刊《OR》、《MS》、《M&SOM)》均出自INFORMS。此次大会吸引了全球超过5000名专家学者参会,内容涵盖生产运作、决策优化、计算科学、信息科学、医疗保健、行为运作、质量与可靠性、能源经济、供应链管理、营销科学、交通运输、电信系统和服务管理等众多相关领域,可谓精彩纷呈。

此次参会的范丹丹同学在会议中汇报了自己的近期研究成果,并与在场学者进行了良好互动,对自己的研究成果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同时通过聆听同场老师、同学的汇报,开拓了视野。汇报结束后又去其他场次听取了多场感兴趣的报告,增长了见识,收获颇丰。

Macintosh HD:Users:Dannie:Desktop:报销学校:上交材料:UNADJUSTEDNONRAW_thumb_843.jpg

博士生范丹丹宣讲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