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穆钰于201672日至6日赴英国剑桥参加2016年研发管理大会(R&D Management Conference 2016)。

一年一度的R&D Management Conference国际学术会议距今已有36年的历史,2016年在剑桥大学举办,由国际期刊R&D ManagementRADMA协会以及Cambridge Strategic Technology & Innovation Management Consortium联合主办,剑桥大学技术管理中心承办。会议包括博士生论坛和主体会议两部分,以“从科学到社会:创新与价值创造”为主题,会议议题涉及16大领域、41个分支话题和18个研讨会。会议有来自全球超过30个国家的约450名代表参加。

此次参会穆钰同学参与了博士生论坛和主体会议两部分。在博士生论坛部分,与学界导师、业界导师以及从世界各国录取的29名博士生一起,进行了研究分享与交流。在主体会议部分,与其他参加博士生论坛的博士生一起,通过海报在会议期间全程展示了各自的博士研究课题;通过对参会论文进行口头宣讲,分享了其在服务创新领域的研究成果,并与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真聆听了多位来自学界与业界专家的主题演讲和论文宣讲,了解到本领域的研究热点与前沿。

会议主席剑桥大学技术管理中心负责人David Probert致欢迎辞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教授David Teece演讲


劳斯莱斯集团CEO Warren East演讲


东华大学博士研究生穆钰宣讲论文


博士生论坛参与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