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5月5

1、每位申请者必须在数字化校园信息网页上,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详见附件)专利无需录入。

2、申请者将自己发表的每篇论文(不包括论文集)的期刊封面、目录、论文的首页、专利证书、著作版权页和SCIEIISTP检索证明原件(图书馆办理)交学院辅导员。已毕业的研究生将材料直接交学院教务员.

教务员

56---5月10

从科研系统导出本学院相关数据并按学号排序,复制到“东华大学研究生学术成果奖励统计表”并分发至每位辅导员。

辅导员

510---5月12

审核每位学生所交材料,确保表内信息与原件一致。将原件返还学生(不包括检索证明),其它材料交学院教务员。

教务员

513---5月18  

参照“审核注意事项”核对无误,网上确认。在“东华大学研究生学术成果奖励统计表”内输入奖励金额,审核盖章交送研究生部学位办公室。

                                                                      研究生部学位办

                                               201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