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助管”工作已经结束,少部分学生因未按时填写月报导致未能领取相应津贴,现学校安排一次集中办理津贴补发手续,具体安排如下:
1、申请日期:3月1日?3月15日。
申请方式:登陆东华大学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研究生服务栏?学生三助补发申请?填写“申请补发理由”?补填月报?选择“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查询?月报?新增?新增没填月报的月份?填写工时、月度总结?保存?月报补填好后,提交“申请”。
3、在三助补发申请好后,研究生必须请岗位指导老师通过系统进行审核确认,如果岗位指导老师不审核,“三助”管理老师看不到申请信息,无法制作津贴。
4、岗位指导老师审核流程:登录信息门户网站?研究生系统?三助管理?三助补发岗位老师审核?查看月报?操作审核。
5、发放时间:补发津贴与1月的津贴一起进卡,预计4月中下旬。
6、如有疑问,可咨询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联系电话:67792369*801,联系人:张莹老师,接待地点:行政楼225室。
 
                201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