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一年级博士生、硕士生和四年级本科生: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PhD Workshop China 2011/2011博士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会"将于11月26-27日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办。

 

    该交流会的宗旨是为有志出国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学生和国外招收博士生的学校和导师搭建一个交流、共同与面试的平台,让双方利用这个机会面对面交流,使海外院校代表可以向中国学生介绍更多的学科、资助项目、奖学金项目、学科专业及入学机会,并现场指导申请程序、进行面试等;同时国内学生能获得权威、全面、丰富、专业、准确的博士留学信息。

 

    届时,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新加坡、荷兰、英国、美国等9个国家的80多所著名大学和博士生研究生院(参会学校名单见附件),将选派权威的教授和导师到会向中国学生介绍更多的招生信息、资助项目、奖学金项目、学科专业及招生机会,并现场指导申请程序等,同期还计划举行海外学校的博士生项目说明会。

 

    欢迎我校各位有意参加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出国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利用这样一个难得的"不出国的出国考察"机会,与海外各类院校的相关导师和国际招生办的资深官员进行面对面的对话与交流。

 

    参加办法:

    1.登陆"2011博士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会"网站(http://www.phdchina.org)点击"参会观众"提前网上注册,在网上实现与海外院校代表的会见联系、对接和确认。凭打印出来的邮件通知"参会确认函"入场参会。(详细见网站介绍)网站注册截止日期:11月23日。

    2.填写《参加"2011博士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会"的学生信息统计表》(附件2)和收到的《学生在线注册确认函》打包以附件形式,发至 dingmingli@dh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参加"2011博士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会-姓名"。

    3,交通费和食宿费用自理,研究生视报名情况提供部分交通资助。

   

    联系人:丁明利

    联系电话:6779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