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韵丨爱你所爱,不忘初心

2021“成长之路” 报告会顺利举行

1130日晚7点,2021年“成长之路”报告会在旭日楼400顺利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到腾竞体育CEO金亦波学长,给大家分享以“从热爱到事业”为主题的“成长之路”。参加活动的还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校团委书记沈洁、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邢俣霞以及来自各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分割线)

 

前不久EDG夺冠刷屏朋友圈,各大官媒纷纷点赞,但如何把兴趣做成事业,让电竞在体育行业发展有声,一直是大家讨论探索的方向。首先,沈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金亦波学长,他是管理学院市场营销98级校友,也是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拥有20年以上的游戏行业从业经历,目前担任腾讯游戏k6合作部副总经理,腾竞体育CEO,负责英雄联盟、英雄联盟手游及新游戏电竞业务和新游戏业务发展。

 

学长回忆20年前在大学期间对电竞的热爱,也在那个时间搭建起了自己的职业选手道路,一步步从打比赛到组团队,再到赛事经营,一步步将热爱做成事业。2007年加入腾讯,主导搭建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等多款游戏电竞体系,他以“我和英雄联盟的十年故事”讲述了英雄联盟的电竞发展之路,从上海到全国再到世界,从游戏到体育再融入教育,之所以选择是因为热爱,也将这份热爱转化为给新时代青年的正能量驱动力。        

     

 

 

讲座最后,金亦波学长和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从电竞营销、落地活动、纪录片宣发等,讲述这么多年在电竞行业充满激情、荣耀、梦想的故事,也让青年一代感受到无论从事什么行业,关键在于热爱与初心,爱你所爱,不忘初心。

 

成长之路,是每一代东华人的印记,东华人勇于追梦,不断耕耘,不负青春。我们一直都在追光,希望新时代东华青年在自己的成长路上也可以成为最闪亮的那道光!

供稿:管理学院团委、东华大学研究生会